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十五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专题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2 查看次数:953次


各有关单位:

    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下称技术年会)是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高水准、多元化、综合性科学技术交流大会,围绕基础研究、前沿交叉学科发展、技术应用等广泛交流、探讨合作。第十五届技术年会大会主席由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张军院士担任,以“智慧+”为主题,拟于2020年4月18-19日在重庆举行。

专题论坛是技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技术年会的平台作用,在更多领域促进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大会设置20场专题论坛。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专题论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题论坛承办要求

(一)规模和时间

专题论坛规模不少于100人,时长原则上为19日半天。

(二)承办单位

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具有学术会议组织经验的相关机构。

(三)主题

承办单位围绕电子信息领域在技术创新、行业应用、产业发展等方面,结合本单位专长和学科需要自设主题。

(四)组织和实施

1.专题论坛时间、会场安排、接待工作需服从技术年会组委会统一安排和管理。

2.承办单位需负责专题论坛的专家邀请、参会代表组织和现场实施等工作。

3.技术年会的参会代表均需交纳注册费,费用标准以技术年会会议通知为准。各专题论坛参会代表可参加主论坛及其他专题论坛。

(五)论坛经费

1.组委会负担场地、基本搭建、报告专家食宿等费用,原则上不提供其他费用支持。额外成本由专题论坛承办单位自行解决。

2.若论坛实施效果符合或高于申报计划(主要包括:论坛主题与大会整体安排相契合、论坛组织宣传成效和参会代表人数),组委会将给予一定额度报告专家劳务费报销补贴。

3.专题论坛布置涉及大会整体布局的需提前与组委会协商一致。

二、各项工作时间节点

(一)请于2019年11月22日前提交承办申请。组委会收到申请后,将在11月底回复反馈意见。

(二)拟在12月上旬召开专题论坛主席会议,大会主席和组委会将听取并研究专题论坛筹备思路和组织方案。

三、联系方式

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评价与成果转化中心

电  话:010-68600695、68600697

联系人:孙志玲(13611179326)

高  琦(15120072466)

    

                  

 

第十五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组委会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